•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單車天使神州圓夢”之旅(上海站)今啟動

2019-08-07 13: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台灣網8月7日訊  由國務院國臺辦指導,上海市臺辦、浙江省臺辦、江蘇省臺辦促進的“第七屆臺灣單車天使神州圓夢”之旅(上海站)今天在金山區南僑集團啟動。幫助單車天使順利完成在大陸的騎行活動,成為多家臺企的公益行動,他們提供了學習、輔導、器材、物資、人力服務等,保障小騎手們安全完成1050公里的行程。

  在今天的騎行啟動現場活動上,小騎手及志工們演出了舞獅、臺灣高山族民族舞蹈等。上海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會長李雷鳴、市政府臺辦交流處負責人孫斌、南僑集團董事長陳正文、市臺協副會長張簡珍、市臺協秘書長汪友華、中華單車天使協會理事長楊民忠等出席啟動儀式並與小騎手們互動。

  自2012年以來,小騎手們至今年己累計公益騎行路程1萬公里。7日16日至-26日完成了臺灣段騎行,騎行路程由臺中—南投—新竹—桃園—臺北,在大陸段經過了浙江玉環—仙居—寧波-—杭州—蘇州—南京—常州—昆山一上海,開啟了上海之旅。 (台灣網上海市臺辦通訊員 常常/文、玉龍/圖)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