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大學生走進大連市金普新區

2019-08-07 13: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圖片來源:大連市臺辦

  台灣網8月7日訊 8月5日,在大商所進行暑期實習的28名臺灣大學生在大連市臺辦的組織下參訪金普新區,金普新區臺辦主任李倩及市臺辦工作人員陪同參訪。

  作為國家級新區與遼寧自貿區大連片區的承載地,金普新區不僅有自然風光優美,而且資源優勢豐厚,産業發展優勢明顯。在臺資企業大連神州紡織有限公司,大連市臺協楊蕙菁會長向同學們介紹了企業近年的發展歷程並陪同他參觀了生産車間,楊會長表示,祖國大陸“惠臺31條”措施實施後,大連市迅速推出《關於促進連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實施辦法》,積極為在連臺胞提供與大陸同胞同等待遇,希望同學們畢業後多來祖國大陸創業就業,為兩岸和平發展貢獻力量。

  臺灣同學紛紛表示,研習營期間,不僅學習了技能和知識,而且還增長了見識,受益匪淺,切身感受到了祖國大陸的高速發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畢業後一定爭取時機赴大連就業創業。(台灣網大連市臺辦通訊員 于陸平)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