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金融機構踴躍攬才 超過200個金融崗位等你來

2019-07-19 07: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會第二批招聘資訊發佈  

  台灣網7月19日南京訊 看好兩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會,16家大陸金融機構集中報名攬才,提供超過200個金融崗位。7月18日,由兩岸企業家峰會主辦的2019兩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會發佈第二批招聘資訊。 

  16家提供崗位的金融機構中,既有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等國有銀行,又有興業銀行、民生銀行、蘇州銀行、廈門銀行、泉州銀行等股份制商業銀行;提供的崗位包括櫃面經理、客戶經理、風險管理、法律顧問、技術研發、産品開發等。廣大有志於金融工作的兩岸青年,千萬不要錯過。 

  兩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會將於7月25日下午在昆山舉辦,作為2019年兩岸青年實習就業創業研討會的專項活動之一,將有100多家企業參會,為兩岸青年提供超過1200個招聘崗位。(江蘇省臺辦 經濟處) 

    附件一:2019兩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會崗位資訊匯總(第二批).xls

    附件二:2019兩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會報名通道(二維碼) 

[責任編輯:陳從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