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因愛成就這一程 300鄂臺青年東湖綠道開跑

2019-07-09 13: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300名鄂臺青年為友誼奔跑。(圖片來源:湖北省臺辦)

  台灣網7月9日訊 7月8日,第十六屆“湖北武漢臺灣周”鄂臺青年東湖彩虹跑暨音樂文化交流活動在東湖綠道舉行,300名鄂臺青年為友誼奔跑。

  本次彩虹跑以“跑起來,因愛成就每一程”為主題,起點設在東湖楚風園,途經湖光序曲、九女墩、生態濕地公園,以濮錦山莊為終點,全程約6公里。

  伴隨起跑鳴笛,臺灣青年在東湖綠道盡情奔跑,體悟湖北武漢靈秀之美,感受揮灑汗水的快樂,釋放昂揚青春的朝氣。不少臺灣青年説:“早就聽説武漢湖多,今天圍著東湖跑後發現,東湖真美、武漢真棒!”

  彩虹跑結束後,鄂臺青年們在東湖旁參與以“越釋放,越青春”為主題的鄂臺青年音樂文化交流活動。

  “這樣的活動可以促進兩岸青年情感交融、心靈相契,讓我看到湖北對臺灣青年的真心實意。”多次來鄂參加活動的苗栗縣臺青代表劉臻由衷地説。(台灣網湖北省臺辦通訊員 陳鵬 余國燕)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