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9兩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會7月25日將在昆山舉辦

2019-07-05 07: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5日南京訊 由兩岸企業家峰會主辦的2019兩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會,將於7月25日下午在昆山杜克大學學術樓一樓大廳舉辦,屆時將有近100家來自大陸各地的企業為兩岸青年提供近1000個優質崗位。

  此次招聘會邀請江蘇、北京、上海、重慶等10個省市的企業前來參加,據目前統計已有81家企業報名。這81家企業按行業類別分,製造業企業43家、服務貿易類企業38家;按企業類型分,國有企業29家,民營企業25家,臺資企業9家,外資企業18家。

  作為東道主,江蘇60多家在兩岸具有較高美譽度的企業紛紛拿出優質的崗位,為兩岸青年提供就業機會。省交通控股集團、省高科技投資集團、舜天集團、匯鴻國際集團、省農墾集團、華泰聯合證券、省鹽業集團、省醫藥公司、金陵飯店等近30家國有企業,淳華科技、捷安特、日月光、緯創資通、正新橡膠等30多家行業領軍的臺資企業,以及紅豆集團、金浦等大型民營企業都將參加此次招聘會,為兩岸青年在江蘇共同打拼、攜手成長、成就夢想提供舞臺。

  據悉,兩岸企業家峰會金融産業合作推進小組還將邀請15家大陸金融機構參加現場招聘。(江蘇省臺辦)

  附件1:2019兩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會崗位資訊匯總.xls 

  附件2:2019兩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會報名通道(二維碼) 

 
[責任編輯:陳從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