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9日照--臺灣現代農業生物科技對接交流會成功舉行

2019-06-24 11: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4日訊 6月21日,2019日照--臺灣現代農業生物科技對接交流會在日照市成功舉行。本次對接交流會旨在加強日照與臺灣農業生物科技交流,促進雙方在耐寒耐旱茶樹種苗、生物科技土壤改良、化學農藥病害防治、農殘檢測、農業種植服務平臺建設等領域的合作,建設現代農業生物科技研發中心。

  日照市委統戰部副調研員閆小平主持交流會並講話,日照市科技局、日照市農業農村局、日照職業技術學院專家和日照、臺灣兩地的農業企業負責人20余人參加了對接交流會。

  本次對接交流會秉承創新、合作、共贏的理念,精準對接兩岸現代高效農業。交流會上,有關單位分別作了“魯臺農業生物科技交流與未來展望”報告、“耐寒耐旱茶樹新品種在北方種植的前景”報告、“創新農業生物科技如何落地——豐信農業標準化種植服務平臺”報告,日照聚豐食品有限公司等農業企業作了精彩發言,日照市科技局、日照市農業農村局和日照職業技術學院專家對兩地的農業生物科技合作給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可行性的策支援建議。(日照市委統戰部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