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鄭鋼淼會見臺灣桃園參訪團

2019-06-20 15: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鄭鋼淼會見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率領的桃園市里長聯誼總會參訪團一行。圖為雙方交換禮物。(來源:上海市臺辦)
  台灣網6月20日訊 6月18日,中共上海市委常委鄭鋼淼會見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率領的桃園市里長聯誼總會參訪團一行。
  鄭鋼淼對邱奕勝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向參訪團介紹了上海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和上海“惠臺55條辦法”落實情況,希望給在上海工作生活的臺灣同胞享有大陸居民同等待遇。鄭鋼淼表示,上海桃園兩地要常來常往,凝聚臺灣更多有識之士,支援推進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
  邱奕勝表示,多次率桃園團組來上海參訪,受到大家的照顧與厚愛,與上海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這次,里長們參訪了社區民生、經貿文化、鄉村振興等多個領域,親身體會了上海的進步和發展,也引發我們很多思考。期待兩岸有美好的未來,百姓過上更好的生活,也歡迎上海各界朋友到桃園來走走。
  中共上海市委臺辦主任李文輝、副主任李驍東參加會見。
  據悉,6月15日至19日,桃園市參訪團先後與奉賢、金山、楊浦、寶山等區交流。在滬期間,參訪團一行還參觀了商飛浦東基地、東方明珠、船廠1862文創園、黃炎培故居等,坐船遊覽了浦江夜景,感受上海魅力。(台灣網上海市臺辦通訊員何文倩 常常)

參訪團感受上海建設發展。(來源:上海市臺辦)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