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瀋陽市臺辦落實“萬人進萬企”活動 傾力服務台企發展

2019-06-13 14: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實地考察。(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台灣網6月13日訊 日前,為進一步落實“萬人進萬企”活動,為企業當好“一對一”的“資訊員”“聯絡員”“協調員”和“服務員”,關心臺資企業發展,結合市臺辦近年來開展的“結對幫扶”活動,瀋陽市臺辦主任王羽輕一行走訪了瀋陽盈好機械有限公司,並在企業召開座談會。

  王羽輕主任為企業送去了瀋陽市新出臺的《關於促進沈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實施意見》並現場為企業講解條款細則。他表示,市臺辦將持續關注企業項目進展情況,並要求隨行部門負責同志要做好跟蹤服務保障工作。

  臺企負責人對市臺辦領導近年來對企業的發展幫助給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瀋陽市臺辦到府走訪企業,幫助企業及時化解生産經營中遇到的問題,為企業發展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外部環境,也切實感受到了瀋陽營商環境發生的巨大變化,對企業在沈繼續加大投資充滿信心。

  “萬人進萬企”(瀋陽市選派1萬名各級機關幹部開展“萬人進萬企”主題活動)活動開展以來,瀋陽市臺辦以改革創新為動力,以服務台企為主線,堅持問題導向,切實改進作風,按照“有求必應、無事不擾”的原則,深入企業,送政策、察實情、解難題、促發展,幫助企業突破發展瓶頸,切實解決企業生産經營難題,免除企業發展的後顧之憂,得到了臺商的一致好評。(瀋陽市臺辦通訊員 韓旭)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