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同心青春同行”——渝臺青年新能源汽車環保行活動啟動

2019-06-03 15: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3日重慶訊 5月30日,由重慶市委臺辦、團市委、長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巴南團區委、巴南區臺辦共同承辦的“兩岸同心青春同行——渝臺青年新能源汽車環保行活動”在長安汽車全球研發中心正式啟動。重慶市委臺辦副主任劉建南,團市委副書記、市青聯主席葉力娜,部分市青聯委員、在渝臺灣青年企業家等30余人參加活動。

  在啟動儀式上,團市委副書記葉力娜致辭,對參加活動的渝臺兩岸的青年朋友們表示誠摯的歡迎,希望渝臺兩地青年能通過此次活動,結下深厚友誼,同時深植環保理念,真正了解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的重大意義與時代內涵,從“我”出發,從一點一滴做起,共同推動城市更好發展,共同助力重慶水更清、天更藍、地更綠、土更潔、聲更靜、環境更舒適,共同促進兩岸青年深度融合!市委臺辦副主任劉建南宣佈活動正式啟動。

  

  長安汽車全球研發中心負責人講解新能源汽車基本構造、外觀設計、車身材料等。(來源:重慶市臺辦)

  渝臺新能源汽車環保行第一站,渝臺兩岸青年共同參觀了長安汽車全球研發中心,企業發展歷程、智慧化研發、品牌戰略建設等進行了解學習。

   

  

  渝臺青年新能源汽車環保行車隊。(來源:重慶市臺辦)

  渝臺新能源汽車環保行第二站,渝臺兩岸青年分別駕駛長安新能源汽車沿北濱路、南濱路、巴濱路行駛,共同領略重慶的經濟發展建設,欣賞長江母親河的生態之美。同時,在巴南區陽林漁港開展增殖放流活動,改善與修復因捕撈過度或水利工程建設等遭受破壞的生態環境,助力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

   

  

  渝臺兩岸青年分組開展環保知識普及活動,集齊“保護母親河”字樣。(來源:重慶市臺辦)

  渝臺新能源汽車環保行最後一站,在漢海海洋公園,渝臺青年共同開展環保知識互動遊戲,傳達環保理念,團結協作,締結友誼,促進渝臺青年交流融合

  重慶市臺青會主委黃光志表示,此次活動對於在渝臺青來講意義非凡,有學習、有體驗、有收穫、有交流、有高度。相聚老朋友,認識新朋友,真正實現了兩岸同心,青春同行!希望能繼續參加類似活動,促進兩岸青年深度融合。(重慶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