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南寧市臺協會長周代祥當選全國臺企聯第五屆理事會常務副會長、青年功能委員會主任委員

2019-05-20 10: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與會青年臺商合影。(圖片來源:南寧市臺辦)

  台灣網5月20日北京訊 5月15-16日,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下稱“全國臺企聯”)第四屆常務理事第六次會議暨第四、五屆會員代表大會和會長交接典禮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出席會議的代表。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為全國臺企聯第五屆會長李政宏授印,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為全國臺企聯第五屆監事長黃明智授牌。

  在此次會議上,南寧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下稱“南寧市臺協”)會長周代祥當選全國臺企聯第五屆理事會常務副會長、青年功能委員會主任委員,成為本屆理事會中最年輕的常務副會長;南寧市臺協監事長陳輝鴻當選全國臺企聯第五屆理事會副會長。

  周代祥表示,此次能夠當選,是南寧市臺協的集體榮譽,是南寧市臺協近年來在廣西和南寧市各級各界協鼎力支援下有所作為的結果,更是南寧市作為中國-東盟博覽會永久舉辦地和“一帶一路”有機銜接的重要門戶城市的作用和地位日益突顯的結果。新時代新舞臺要有新擔當新作為,擔負新的職務後,將加倍努力,不負前輩和會員重托,更好地發揮臺協在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中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上的進程中有所作為;更好地發揮臺協服務台商的作用,在為臺商和臺灣青年到大陸發展壯大上有所作為;更好地發揮臺協服務社會的作用,積極參加公益活動,在助力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上有所作為。(台灣網南寧市臺辦通訊員 黃旭升)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