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蘇向臺青提供1000個優質實習崗位 涵蓋30多個行業領域

2019-05-16 17: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6日訊 今天,江蘇省臺辦發佈了臺灣青年江蘇暑期實習崗位總表,向有意願到江蘇實習的臺灣青年提供1000個優質崗位。實習崗位涉及江蘇省國有企業、事業單位、民營企業、臺資企業、社會公益事業組織等知名企業和部門,涵蓋金融、法律、醫療、新聞傳媒、物流、科技、管理、技術、行銷、機電等30多個行業和領域。

  據了解,為進一步推動落實中央“惠臺31條措施”和江蘇“76條實施意見”,在2018兩岸青年就業創業研討會上發佈了“臺灣青年2019年江蘇省實習專項扶持計劃”,規劃將在2019年為臺灣青年提供1000個優質實習崗位,為其赴大陸實習、就業、創業提供同等待遇,不斷擴大受益面和獲得感。

  此次發佈的實習崗位實習時間主要集中在暑假,實習期1至2個月,實習期間除安排上崗實習鍛鍊外,還將組織城市景點參觀、非物質文化體驗、科技孵化園區參訪等豐富多彩的業餘活動。同時,實習單位將視情發放一定的實習工資和生活補貼。針對表現優秀以及表現良好且家庭條件困難的臺灣青年,還配套設立了“江蘇省臺灣青年實習獎助學金”。

  即日起,有實習意向的臺灣青年,可點擊下載實習申請表,填寫發送至郵箱tqjssx@126.com ,報名截止時間為6月15日。(完)

  附件一:臺青江蘇暑期實習崗位匯總表

  附件二:臺青江蘇實習申請表

  附件三:江蘇省臺灣青年實習獎助學金管理辦法(試行)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