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青年創業協會一行到山東濱州參訪考察

2019-05-06 09: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濱州對接臺灣青年創業考察“雙招雙引”推介會。(圖片來源:濱州市委統戰部)

  台灣網5月6日濱州訊 4月27日至30日,臺灣青年創業協會到山東濱州參訪考察。期間召開“濱州對接臺灣青年創業考察團‘雙招雙引’”推介會、臺灣青年助力“富強濱州”建設暨2019濱臺項目對接座談會。濱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家良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家良對臺灣青年創業協會一行來濱參訪考察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濱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李家良指出,濱州正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濱州發展將掀開新的一頁。特別是,市委書記佘春明同志履職濱州後,發出了“濱州六問”,提出了“務實八策”,開啟了“富強濱州”建設新征程!希望兩岸青年企業家多溝通、深交流,圍繞優勢産業延鏈、補鏈、壯鏈,尋求合作點、探討共贏點。

  李家良表示,濱州將以最大的熱情和誠意,竭誠為各位青年企業家做好全方位的服務保障,提供一流營商環境,讓企業家在濱州發展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

  座談會上,濱臺青年企業家還進行了互動交流。從各自從事領域角度談想法、談理念、談合作,濱州企業家也向臺灣企業家發出共同助力“富強濱州”建設的鄭重邀請,表現出了青年一代的社會擔當和價值追求。

  此次考察交流,旨在讓臺灣青年企業家了解濱州區位優勢、産業規劃,增進友誼,促進合作。在海産養殖、現代農業、養老産業等方面開展交流合作。考察中,臺灣青年企業家對濱州市容市貌、歷史文化、營商環境表示贊同。每到一處,都與濱州企業家進行深入細緻交流。在海産品深加工、現代農産品種植及研發等方面達成了合作意向。(台灣網濱州市委統戰部通訊員 阮龍幫)

臺灣青年創業協會一行到山東濱州參訪考察。(圖片來源:濱州市委統戰部)

臺灣青年創業協會一行到山東濱州參訪考察。(圖片來源:濱州市委統戰部)

臺灣青年創業協會一行到山東濱州參訪考察。(圖片來源:濱州市委統戰部)

[責任編輯:張露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