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在漢工作8年!臺灣同胞林正鵬獲評湖北省五一勞動獎章

2019-04-29 09: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9日武漢訊 4月24日,2019年湖北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大會在武漢舉行。冠捷顯示科技(武漢)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正鵬獲評湖北省五一勞動獎章。

  林正鵬是臺灣新竹人,2012年受臺灣冠捷集團委派來漢任職。這是他在漢生活工作的第8年。

  2013年,林正鵬帶領研發、生産製造、品質保證部等精英團隊成功使武漢冠捷公司首臺漢産液晶電視機AOC在蔡甸下線,填補了武漢造液晶電視的空白。

  他積極響應武漢市政府關於搭建橫跨亞歐、聯通國際的橋梁的號召,率先試跑中歐(武漢)冠捷班列。在他的帶領下,冠捷2018年産值、出口額穩定增長,納稅額較2017年增長95%,新增就業崗位372個。(台灣網、湖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莉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