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新北市法律經貿交流協會來江蘇南通參訪交流

2019-03-21 07: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1日南通訊 15日至20日,臺灣議員林國春、服務處主任蔡高隆先生率領新北市的法律經貿交流協會一行35人,來南通開展為期6天的交流參訪。 

  17日,參訪團一行先後前往南通尖溝頭社區、高店社區參觀考察。各社區負責人向參訪團詳細介紹了社區的網格化管理、誠信便民服務驛站、社區警民心連心服務室、135議事室、大調解室、法治錦鯉有獎活動、法律諮詢服務工作站、親鄰會客廳等創新工作方法。 

  在通期間,參訪團還參觀走訪了李昌鈺刑偵博物館、唐閘古鎮、張謇紀念館、疊石橋國際家紡城等。通過幾天的參觀走訪,深入社區、鄉村,參訪團成員對我市基層組織幫助民眾學法、用法、維護合法權益方面的一些經驗做法和運作模式讚不絕口,覺得很多經驗可以帶回去借鑒參考,希望南通市與新北市今後加強這方面的交流聯絡。參訪團團長蔡高隆還盛情邀請南通的幾個社區負責人們也能到臺灣走走、看看。 

  在通期間,南通市臺辦主任趙男男、副調研員曹勇等先後多次與參訪團成員交流,與團員們結下了深厚友誼,這些團員都是第一次來南通,對南通留下了難忘的記憶,紛紛表示回去後將宣傳南通並介紹更多的朋友到南通創業發展。(南通市臺辦 施曉明) 

[責任編輯:陳從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