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商品熱銷大連消費品博覽會

2019-03-19 16: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商品熱銷大連消費品博覽會。(圖片來源:大連市臺辦)

  台灣網3月19日大連訊 3月15日,由大連市消費指導促進會主辦,大連海王星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十九屆“3.15”國際消費品(大連)博覽會在大連世界博覽廣場拉開帷幕,展會將持續至3月18日。此次展會共設十大展區,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以及越南、泰國等國家的眾多知名廠商攜品牌服裝、汽車、家居用品、綠色食品、特色小吃等萬種商品亮相博覽會。

  展會上,大連臺寶鴻達集團臺寶良品等臺灣商家帶來的臺灣鳳梨酥、牛軋糖、金門高粱、高山茶等商品備受市民們的喜愛和追捧,成為展會的熱銷商品,吸引顧客紛紛駐足品嘗購買。

  據了解,大連臺寶鴻達集團是東北首家專注于臺灣商品銷售且有進出口權的公司。企業自2010年創立以來,現已成為東北地區臺灣商品種類最齊全企業和臺灣跨境商品中心。(台灣網大連市臺辦通訊員 于陸平)

臺灣商品熱銷大連消費品博覽會。(圖片來源:大連市臺辦) 

[責任編輯:王莉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