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31條在山東】“56條措施”政策解讀之二十八:山東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關於支援臺灣同胞 在山東參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 的有關政策規定

2019-03-11 10: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山東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關於支援臺灣同胞在山東參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有關政策規定

  一、了解報名及考試要求。應試人員登陸山東人事考試資訊網(hrss.shandong.gov.cn/rsks)考務文件專欄查看擬報考考試項目的考務文件,了解該項考試的考試時間、報考條件及程式、考區分佈、准考證列印等資訊。

  二、網上報名。凡符合報名條件的應試人員登陸中國衛生人才網(www.21wecan.com),根據網站報名系統提示完成報名資訊提交。

  三、資格審核。各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衛生健康部門負責本市臺灣居民的報名資格審核工作。臺灣居民根據各市報名審核工作安排,在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到各市指定地點進行審核。在資格審核時,臺灣居民應提供的材料為:《臺灣居住證》或《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原件;單位蓋章後的《資格考試報名錶》;報名條件中有學歷要求的,還應提交國務院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相應專業學歷(學位)證書。

  四、報名繳費。審核通過後,報考人員登錄報名網站進行網上繳費,繳費成功即完成報名。

  五、列印准考證。報考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內登陸相關考試報名網站列印准考證,仔細閱讀准考證的相關資訊。

  六、參加考試。考生按照准考證要求,在指定的時間和地點,憑准考證和《臺灣居民居住證》或《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參加考試。

  七、成績查詢及證書領取。國家公佈成績後,考生登陸考試報名網站進行成績查詢,成績合格後,按照各市人事考試機構通知要求,憑《臺灣居民居住證》或《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到所報考市人事考試機構領取資格證書。

  諮詢服務電話:(0531)88597886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