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天津市召開2019年對臺工作會議

2019-03-07 10: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天津市召開2019年對臺工作會議。(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台灣網3月7日天津訊 近日,天津市召開2019年對臺工作會議,傳達學習中央對臺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去年全市對臺工作,部署今後一段時期任務。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出席並講話。副市長金湘軍主持會議。

  冀國強在講話中首先對天津市在過去一年對臺各方面工作取得積極進展給予肯定。他指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貫徹執行黨中央及天津市委對臺工作決策部署,努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要加強黨對對臺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思想認識統一到黨中央對臺海形勢的科學判斷上來,把工作聚焦到黨中央對臺工作大政方針上來。要深化津臺融合發展,持續擴大交流合作,全面落實惠及臺灣同胞的政策措施,為廣大臺胞、臺資企業在津學習、就業、創業、交流提供更多機會、創造更好條件、解決更多難題。要切實加強對臺工作系統政治建設、隊伍建設、作風建設、廉政建設,不斷提高對臺工作能力和水準。(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天津市召開2019年對臺工作會議。(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天津市召開2019年對臺工作會議。(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天津市召開2019年對臺工作會議。(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