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長春市臺辦新春走訪慰問在長部分臺企臺商

2019-02-03 09: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長春市臺辦新春走訪慰問在長部分臺企臺商。(圖片來源:長春市臺辦)

  台灣網2月3日長春訊 迎新春,送祝福。1月30-31日,長春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臺辦主任馮善國帶隊走訪慰問長春盈佳科技、美國國際學校、凱悅集團等臺資企業,並與尚未返鄉的臺商們面對面交流,送上新年的祝福和問候。

  詳細了解企業的經營發展現狀後,馮善國鼓勵他們適應新形勢,抓住新機遇,積極融入長春市經濟高品質發展。

  臺商朋友對長春市委統戰部、市臺辦的關心、支援表示感謝,他們稱,會繼續增強經營信心,鼓足發展幹勁,努力為長春的經濟社會發展多出一份力。(台灣網、長春市臺辦聯合報道)

長春市臺辦新春走訪慰問在長部分臺企臺商。(圖片來源:長春市臺辦)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