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沂南召開“臺灣山東”周現代農業推介籌備會

時間:2013-07-16 13:51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7月16日沂南消息 日前,沂南縣組織召開臺灣山東周沂南現代農業推介籌備會。縣政府辦公室、縣臺辦、縣農業局及相關單位和企業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2013台灣山東周暨第十九屆魯臺經貿洽談會將於10月下旬在臺灣臺南舉辦,沂南縣組織“現代農業交流考察團”赴臺參加活動,宣傳推介沂南現代農業發展成果和良好的生態環境,提高沂南特色農産品的知名度,建立沂臺農業合作協調機制,暢通沂臺農業交流渠道,簽署沂臺農業交流合作備忘錄。此次推介活動的層次高、領域寬,有助於推動縣現代農業向高品質、高科技方向發展,將為縣對臺農業招商引資工作提供強有力的平臺。

  會議要求,各部門單位要細化職責,明確分工,統籌協調,形成合力,精心組織好參會各項活動,努力將此次農業推介活動辦出水準,辦出品位,務求實效。(台灣網、臨沂市沂南縣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李瑞艷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