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新聞圖片

臺旅會邀陸客參加11月臺灣自行車節活動

2014年08月14日 09:58:13  來源:你好臺灣網
字號:    

記者團騎遊宜蘭舊草嶺隧道圓滿成功!(你好臺灣網 圖)

  你好臺灣網7月12日消息(記者 雅萍)為迎接全球愛好騎乘自行車戶外活動的車友及觀光客,臺旅會已將全臺灣各景區自行車道串連起來,形成一個完善而舒適的環臺自行車道系統,並且延續過去幾屆活動風格與經驗,選在今年11月9日至11月17日舉辦“2013台灣自行車節活動”,該活動主要包含有11月9日“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11月10日“日月潭Come Bikeday!”以及11月9日至17日“騎遇福爾摩沙-單車騎行環臺900K”等3大活動。

  因應大陸地區已開放第3批試點城市居民赴臺自由行,併為吸引喜愛戶外運動者及熱愛樂活慢遊的旅客到臺灣進行深度主題遊,臺旅會北京辦事處日前也特邀大陸媒體記者組成採訪團,由該辦事處副組長林蔚陪同、赴臺踩線親自體驗11月自行車活動騎乘環境。林蔚表示,本次考察獲臺旅會會長謝謂君全力支援和重視,謝會長特別指示在踩點上的安排,要以深度、文化、本土、慢活為核心,融合相關人文歷史、宗教文化、休閒農業、及文創産業等旅遊活動,規劃出一條兼具有〝身、心、靈〞三休的主題遊程。

[責任編輯:段雯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