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臺協舉行第八屆理監事就職儀式

時間:2013-01-25 16:53   來源:台灣網

 

  成都市臺協舉行第八屆理監事就職儀式暨成都市臺資企業新春聯誼會。 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台灣網1月25日成都消息 1月24日,成都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第八屆理監事就職儀式暨成都市臺資企業新春聯誼會舉行,高錦樂再次當選並正式就任成都市臺協第八屆會長。四川省臺辦巡視員鐘遠超、成都市委常委陳建輝、全國臺企聯榮譽會長張漢文及中國國民黨大陸事務部副主任徐新生等出席就職儀式並致辭。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專門發來賀信。

  鐘遠超代表四川省臺辦向新當選的成都臺企協會長、副會長和理監事表示祝賀,並向蒞會的廣大臺商朋友致以新年祝福。他肯定了成都市臺協多年來在團結臺商,積極推動川臺兩地經貿、文化交流與合作,維護臺商和臺資企業的合法權益,以及支援成都和四川的經濟建設等方面作出的積極貢獻。希望成都市臺協進一步擴大與臺灣企業界的聯繫與交流,帶動更多的臺灣朋友來成都、來四川投資興業,攜手共創雙贏。他説,四川與臺灣聯繫緊密,每週有30個直航航班往返川臺兩地,每年有超過30萬台灣同胞來川旅遊,越來越多的臺商朋友看好四川這片投資熱土。真誠歡迎更多臺灣同胞來川投資發展。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為臺灣同胞辦好事,服好務,全力扶持臺資企業做大做強。

  陳建輝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援成都發展的臺商朋友們表示感謝,向與會人士通報了在蓉臺資企業投資發展情況,希望成都市臺協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及時反映臺企、臺商合理訴求,主動協調排憂解難,幫助臺企在蓉更好發展。成都市委、市政府也將繼續為臺商投資營造務實高效的政務環境、優化配套的産業發展環境和和諧便利的生活環境,共同推進兩地交流合作,實現共贏發展。(台灣網、四川省臺辦聯合報道)  

四川省臺辦巡視員鐘遠超致辭。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編輯:宿靜

相關新聞

圖片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