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新聞圖片

鳳飛飛音樂會大牌雲集 將首次曝光珍貴影像

2014年08月14日 10:00: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蘇打綠將參加3月30日的鳳飛飛(圖)紀念音樂會。 資料照片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鳳飛飛逝世已過週年,紀念音樂會將於3月30日在臺北會議中心舉行,首波名單敲定哈林、蘇打綠等,主辦單位力邀張菲共襄盛舉,並已幫鳳飛飛提報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

  主辦單位大大娛樂費心思編排音樂會節目,已邀得哈林庾澄慶、蘇打綠、萬芳、趙咏華、彭佳慧、徐佳瑩、韋禮安、翁立友等;為紀念鳳飛飛在主持上的成就,也正式邀請張菲參加。另將在會中公佈許多首次曝光的珍貴影像。

  哈林曾翻唱《流水年華》,他説:“我跟大家一樣,都很感謝鳳姐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鳳飛飛在2010年向蘇打綠青峯邀得“好好愛你”,可惜她在進錄音室之前致電錶示喉嚨不舒服暫時不錄,這首作品遺憾未能實現,蘇打綠去年8月在高雄演唱會上首次演唱這首歌。

[責任編輯:段方君]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