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惠科金渝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2021-01-20 14: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重慶惠科金渝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4月,總註冊資金60億元;由惠科電子(深圳)有限公司、重慶市渝富資産經營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重慶巴南經濟園區建設實業有限公司共同出資建設。

  惠科金渝液晶面板第8.6代生産線項目是國內第一個由混合所有制企業主導建設的液晶面板生産線項目。目前,惠科項目共有臺灣籍員工近140人,他們在光電顯示、面板設計、光學材料等領域擁有多年工作經歷,具有非常豐富的專業知識。公司為臺灣青年就業創造良好的環境,按照堅持一視同仁、同等待遇給予幫助。如,臺籍員工子女入學的問題,明確了惠科公司臺灣員工的子女就讀的公辦小學和初中,也可以自願選擇就讀民辦學校;在節假日當地相關部門及公司均會舉辦聯誼活動,針對優秀員工,組織其家屬來渝探親,開展交流考察活動。

  重慶惠科金渝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積極順應國際潮流的公司,為更好的回饋股東、供應商、僱員和社會,我們正在積極的制定改善計劃,不斷改善生産産品和勞動條件。公司目前公司致力於推動人才戰略方針,建立了較完善的人員晉陞機制,為有志之士充分提供一個展露才華和發揮潛力的好舞臺,營造一個有活力,正面與豐富知識的環境來培育個人成功。

[責任編輯:陳文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