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宣城與臺東開展教育交流活動

2019-08-05 15: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5日訊 7月21日—27日,“宣城臺東教育交流活動”在宣城市圓滿舉辦,由臺灣臺東縣中小學校長、教師等組成的臺東縣教育參訪團一行33人在宣城開展為期一週的教育考察交流活動。

  參訪團一行先後參訪了宣城市兩所小學。在宣城臺東教育交流會上,宣臺教育工作者們就所關心的教育話題進行了探討。臺東縣交流團詳細介紹了臺灣省臺東縣教育的基本概況和小學教育模式,並用豐富圖文展現了臺東縣小學生的校園生活和學習情況。宣城市參會人員向臺東縣教育交流團介紹了當地小學校園辦學情況及特色教育項目、教學理念。幾位校長豐富精彩的介紹令臺東縣教育交流團的成員讚嘆不已,掌聲不斷。

  活動期間,參訪團一行還參觀了宣城市規劃館、市博物館、敬亭山、宣紙文化園、徽杭古道、胡適故居、黃山等地,親身感受到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體會到大陸對教育事業的高度重視,了解到兩岸文化的同根同源,收穫頗多。

  此次交流活動,有效促進了宣臺兩地教育工作者彼此的了解與溝通,紛紛表示希望加強交流聯繫,互相學習,推動兩地教育交流向更深層次邁進。(台灣網、宣城市臺辦通訊員 陶鵬)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