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接到投訴“馬上辦” 臺胞投訴快協調

2019-03-26 16: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6日阜陽訊 日前,安徽省阜陽市潁東區政府召開專題會議研究臺商郭先生訴求,同意解決剩餘補償款,並安排潁東開發區負責儘快辦理。期間市臺辦、潁東區臺辦多次和郭先生溝通,第一時間向郭先生通報了穎東區政府專題會議的結果,市臺辦還邀請郭先生重返阜陽,共建熱土。

  郭先生大為感動,高度讚賞阜陽踐行“馬上辦,辦就辦好”的工作態度,並動情的表示,郭先生愉快地接受了邀請,他説,好幾年沒來阜陽了,也聽朋友説起阜陽這幾年發展很快,變化很大,雖然有些誤會,但是都過去了!他對阜陽有深厚的感情,不能錯過阜陽大發展的機會,近期就會邀請更多的朋友重返阜陽!一塊尋找發展的機會。

  據悉,從去年開始,市臺辦專門負責處理臺商投訴工作建立了“馬上辦,辦就辦好”快速協調機制。市臺辦開通了網上受理、公佈辦公電話,讓臺商、臺胞能夠快捷方便地反映問題,尋求幫助。市臺辦今年將進一步完善“馬上辦,辦就辦好”快速協調機制,維護臺胞的合法權益。(台灣網阜陽市臺辦通訊員 陳軼)

[責任編輯:張露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