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安徽省臺辦調研慰問馬鞍山市夕陽紅托老院

2017-04-21 15: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安徽省臺辦調研慰問馬鞍山市夕陽紅托老院

  安徽省臺辦調研慰問馬鞍山市夕陽紅托老院。(圖片來源:馬鞍山市臺辦)

  台灣網4月21日馬鞍山訊 4月19日下午,省臺辦投訴協調處吳敏處長一行來馬鞍山市當涂縣調研慰問了夕陽紅托老院。吳敏處長對院中的老人表示了慰問之情,並就目前托老院運營情況和下一步發展方向與吳雲景院長及相關負責同志進行了座談交流。

  夕陽紅托老院由臺商吳雲景于2002年建立,旨在收養、幫助孤殘、貧困的老人,至今15年來夕陽紅托老院不僅收養的老人數百位,還資助了貧困學生和困難家庭。夕陽紅托老院的發展情況一直得到各級政府的高度關注及大力扶持,近兩年不僅搬進了寬敞明亮、環境優美的原縣一中學生宿舍樓,還建立了夕陽紅托老院醫務室,院中老人們的生活得到了進一步保障。目前在院老人有71位,登記入院老人120余位。

  吳敏處長對吳雲景院長常年來堅持慈善事業,弘揚尊老、敬老的中華美德的舉動給予了讚揚,希望托老院在今後能夠繼續堅持,並通過醫養結合的方式得到進一步發展。(台灣網馬鞍山市臺辦通訊員 楊天舒)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