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安徽宣城市臺辦赴上海、昆山開展對臺招商

2017-03-22 08: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2日宣城訊 3月16日,安徽宣城市臺辦主任陳自水率隊赴上海、昆山開展對臺招商,相關縣市區臺辦負責人隨同參加。

  在上海,陳自水一行首先拜訪了上海臺協相關負責人,簡要介紹了宣城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對臺工作情況,希望上海臺協與宣城臺協加強交流合作,適時組織上海的臺商來宣參觀考察。隨後,前往康師傅上海總部與該公司負責人進行了座談交流,鼓勵他們在宣擴大投資。在昆山,陳自水一行與昆山臺協會李寬信會長、陳清煌副會長就在昆山舉辦宣城對臺經貿懇談會相關事宜進行了接洽溝通;並向近20位昆山臺商宣傳推介了我市投資發展環境及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隨後,考察了昆山六豐機械有限公司,與企業負責人溝通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生産、銷售等有關情況,誠摯邀請他們來宣考察投資。(台灣網、宣城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