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兒童青少年威盛中國芯HTC電腦表演賽安徽分賽區順利舉辦

2016-08-01 08: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1日馬鞍山訊 7月23日,第25屆兒童青少年威盛中國芯HTC電腦表演賽安徽分賽區決賽在馬鞍山市順利舉辦。

  第25屆表演賽活動的主題是“掌握數字技術,走向技術時代”。本次決賽共有來自全省210名中小學生參加,經過激烈角逐,共決出一等獎20名,二等獎30名,三等獎50名,優秀獎50名。15名在此次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還將代表安徽省參加定於8月份在北京舉行的全國總決賽。

  中國兒童青少年威盛中國芯HTC電腦表演賽由工業和資訊化部、衛計委、全國婦聯、中國科協等部門聯合主辦,著名臺資企業威盛電子、HTC承辦並冠名贊助。活動為展示當代少年兒童的風采、激發學習興趣,豐富課外活動內容、增長才幹,創建陽光綠色、文明健康的網路環境等方面發揮了作用,有效地調動了廣大兒童青少年學科學、愛科學、掌握資訊技術的熱情,有力地推動了我國資訊化建設的進程。現已成為新中國成立以來堅持時間最長、規模最大、普及面最廣、科技含量最高、公益性最強的兒童青少年科技普及教育活動。

  市政府副秘書長商成勇、市教育局副局長徐良、市科協黨組書記谷強、市臺辦副調研員李元軍、威盛中國芯電腦表演賽活動執行主任王曄等出席了決賽開幕及頒獎儀式等相關活動。(台灣網馬鞍山市臺辦通訊員 楊天舒)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