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胞董淑貞關愛蒙城學子

2016-04-08 10: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董淑貞女士與部分受資助學生合影

  董淑貞女士與部分受資助學生合影

  台灣網4月8日訊 4月6日上午,細雨紛飛,卻抑制不住蒙城縣許疃中學內熱烈的氣氛——臺商董淑貞安徽蒙城捐資助學2016年發放儀式在這裡隆重舉行,學校師生及各界代表近百人參加發放儀式。董淑貞女士親自把助學金頒發給受助學生,並現場為部分學生解疑答惑,進行互動交流。蒙城縣人民政府為董淑貞女士頒發了捐資助學“榮譽證書”。省臺聯副會長仲宏斌、秘書長張勝利、辦公室副主任王宇靖陪同到蒙參加活動。

  在蒙城期間,董淑貞女士一行還實地走訪慰問了貧困生家庭,並送去慰問金。

  董淑貞女士出生於臺灣,現任世界臺商總會諮詢委員、全國臺聯海外理事。多年來,她一直堅持在發展事業的同時積極回報社會,被人稱為“慈善大使”董媽媽。此次是她連續第三年在蒙城開展捐資助學活動,每次均資助20名高中生、15名初中生和15名小學生,發放助學金35000元。

  蒙城縣委副書記、縣長孔祥永與董淑貞會面交流,蒙城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劉峰,蒙城縣政協副主席楚子良,亳州市臺辦有關同志參加活動。(台灣網蒙城臺辦通訊員 侯艷玲 亳州臺辦通訊員 賈軍濤)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