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旺旺集團在淮北愛心捐贈 關愛社會人群

2013-09-09 15: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9日淮北消息 日前,臺灣旺旺集團向淮北市愛心捐贈5000箱價值30萬元的旺旺涼草茶飲料。主要發放給堅守在一線崗位的環衛工人、交警、公交司機等,以感謝他們為城市發展所作出的貢獻。

  淮北市政府副秘書長韓海林代表淮北市政府對旺旺集團的善舉表示感謝。韓海林説,旺旺集團是一個具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回饋大眾對旺旺産品的支援,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團結互助的傳統美德,體現的是兩岸同胞血濃于水的同胞愛、手足情。淮北市委、市政府積極探索轉型發展之路,依託資源優勢,大力發展食品産業,吸引了黑松飲料、神華食品等臺資企業的入駐,我們希望旺旺集團以此次愛心捐贈為契機,來淮參觀考察尋找商機。

  淮北市政協副主席、市委統戰部部長李彥秋,市政府副秘書長韓海林,市慈善協會會長李慶傑、市臺辦主任張宇等出席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結束後,臺灣旺旺集團淮北銷售處負責人還到多個交警執勤路口,將涼茶送到交警們手中。(台灣網淮北市臺辦通訊員 張宇)

[責任編輯: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