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紅利優選今起發行

2013-08-19 09:56     來源:揚子晚報     編輯:林天泉

  據銀河證券發佈上半年70家基金公司中股票投資能力第一的華商基金髮行一隻偏股混合型基金,專門捕捉分紅牛股。

  公告顯示,華商紅利優選混合基金今日發行,投資者可通過工、建、農、交等各大銀行、券商及華商基金網上交易系統認購。融入華商股債雙優基因的華商紅利優選,由金牛基金基金經理申艷麗親自掌舵,受到了投資者的期待。它是一隻靈活混合型基金,其投資股票的資産佔基金資産的30%-80%;投資債券、貨幣市場工具等資産則佔基金資産的20%-70%,這一倉位設計可以讓基金在當前震蕩市場中實現“進可攻,退可守”的特點。與此同時,其以獲取中國股票市場紅利回報及長期資産增值為投資目標,有望在嚴格控制風險的前提下,為投資者獲取超越業績比較基準的回報。 (銀 證)

延伸閱讀

訂閱新聞】 

更多專家專欄

更多金融動態

更多金融詞典

    更多投資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