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張志軍出席東莞市臺商協會會長交接暨20週年慶典系列活動(2013.12.25)

2013-12-27 10:12:00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字號

  2013年12月25至26日,廣東省東莞市臺商協會第九、十屆會長交接暨20週年慶典在會展國際大酒店舉行。東莞臺心醫院醫療大樓落成典禮、東莞臺商大廈落成啟用典禮以及臺協集體項目成果巡展同期舉行。中央臺辦、國臺辦主任張志軍,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等出席了相關活動並致辭。

  張志軍在致辭時指出,東莞社會經濟發展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臺商、臺胞做出的努力,東莞已成為臺胞難以割捨的家園。東莞臺心醫院的建設是兩岸同胞攜手努力的結晶,不僅直接造福在莞臺胞,也將惠及東莞市民。張志軍稱讚東莞臺協帶領臺商以實際行動,在兩岸經濟合作與人員交往、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上留下了難忘的歷史印記,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天下第一台協”可以説是實至名歸。張志軍表示,東莞臺商大廈的建成,象徵著在莞臺商團結向上、茁壯生長、事業蒸蒸日上,意味著東莞臺商群體將有新一輪的騰飛。希望臺商大廈成為東莞臺資企業新發展的平臺,成為兩岸合作的標桿。

  吳伯雄表示,這一次來東莞非常震撼,收穫頗豐。看到東莞的地標——臺商大廈,更加堅定過去的信念。臺商努力的成果,是臺灣實力的延伸,是促成兩岸和平發展的重要力量。吳伯雄感嘆東莞臺商的團結,高度讚賞東莞市委市政府給予臺商的關心與幫助。他表示,轉型升級是整個世界的趨勢,是必然要經過的考驗,並勉勵臺商要把轉型升級當作重新開始的機會。

  海協會副會長蔣耀平,廣東省委副秘書長于敏,省臺辦主任陳國興,東莞市領導徐建華、袁寶成、姚康、李小梅、賀宇、鐘淦泉及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等出席了相關活動。

[責任編輯:蘇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