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中國政府反對任何形式的“臺灣獨立”(2007.12.21)

2007-12-24 08:46:00
來源:中新網
字號

  2007年12月20晚,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孫亞夫一行于抵洛杉磯開始訪問。 21日,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為孫亞夫一行舉行與僑界見面會。總領事張雲、副總領事黃曉健以及洛杉磯地區部分僑領和旅美臺灣籍僑胞參加。

  孫亞夫感謝洛杉磯僑界關心支援中國的統一大業,簡要介紹了對臺灣島內局勢的看法及我政策主張,強調臺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中國政府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臺灣問題,反對任何形式的“臺灣獨立”。

  孫亞夫希望廣大海外僑胞發揮積極影響,繼續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最終實現民族的統一而不懈努力。孫亞夫並應詢回答了僑胞關心的問題。孫亞夫並回答了僑胞們關心的臺“入聯公投”、“總統”選舉、兩岸關係走向、美在臺灣問題上的立場等問題。

  同日,孫亞夫副主任拜會了蘭德公司主要負責人,並與學者就當前臺海局勢交換了意見。

[責任編輯:齊曉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