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南投茶葉出貨了!首批裝櫃運往山東

2019-05-07 14: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山東採購南投茶葉,第一批5000多公斤,6日由南投縣長林明溱(左四)、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左二),以及“立委”馬文君(右三)等來賓共同主持裝櫃儀式。(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南投縣長林明溱為南投拼經濟,3月率農貿團訪大陸,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與濟南茶葉集團總經理王鴻偉簽署總值5億(新台幣,下同)的採購意向書,首批5000多公斤茶葉,6日在臺中市集貨,由林明溱與曾明瑞主持裝櫃儀式。他們説,一定把貨銷出去,一定要讓農民發大財。

  據報道,首批裝櫃的茗品包括高山烏龍茶4851公斤、紅茶216公斤,總價值新台幣2500萬元。南投縣府表示,縣長林明溱是在3月20日至27日,與“立委”馬文君、許淑華一起帶領縣農會與南投農産運銷公司及南投縣觀光産業聯盟代表,赴大陸就兩岸經貿及觀光、農産事宜進行交流。訪問期間,曾明瑞與王鴻偉在林明溱、馬文君與濟南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陳世偉見證下簽署採購意向書,未來4年將向南投縣採購5億元台幣的農特産加工品。

  日前,濟南茶葉集團向南投採購首批高山烏龍茶與紅茶,6日下午在臺中市晉謄國際有限公司場地集貨並進行裝櫃儀式。

  南投縣農業處表示,南投縣農産企業在縣長帶領下,積極參與農産品海外展銷活動,有效提高南投在海外市場知名度,除提升品牌形象,也讓客戶肯定採購,實質增加農民收益。(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