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藍營黨內初選高潮疊起 盧秀燕:支援符合黨意民意的候選人

2019-04-18 16: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中市長盧秀燕。(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18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鴻海董事長郭臺銘宣佈參加國民黨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黨內初選,在各界投下震撼彈,對此,臺中市長盧秀燕18日受訪表示,外界都説藍營候選人産生“高潮疊起”,一咖比一咖更大咖,這也代表藍營改革有成,不像以前找不到人,盧也強調“只要符合黨意跟民意的候選人”,就是自己支援的候選人。

  盧秀燕表示,昨天去跑行程,聽到支援者在討論郭臺銘參選領導人的事,國民黨是個開放民主的政黨,對於候選人的産生,大家都十分關切,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意見,更聽到有人説國民黨的候選人産生“高潮疊起”,也有人形容“國民黨看起來有在出奇兵”,給予很多鼓勵,而國民黨在臺面上的這些候選人都是強棒,也代表藍營改革有成,不像以往找不到人,而是強將如雲,一咖比一咖更大咖。

  盧秀燕還表示,韓國瑜、朱立倫、郭臺銘等人之間,“我想我們是民主政黨,黨的機制及民意非常重要,只要是符合大多數黨員的態度、符合民意,都會支援,至於是哪一位出線,都可以接受,只要能夠把臺灣帶往正確的方向,同時讓人民經濟發展好轉、兩岸和平,都會是我們支援的候選人”。(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