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禽獸論”延燒!臺灣民眾牽豬狗提豬屎怒問陳明通:吃飽沒?

2019-04-02 14: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明義率眾潑糞抗議陳明通“禽獸説”。(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前往港澳深廈簽訂53億(新台幣,下同)農産品訂單,遭臺灣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以一番“禽獸説”評論,稱人如果只求溫飽,跟豬狗禽獸沒有分別,這席話引發各界反彈。韓國瑜1日受訪時也憤怒反擊,直言陳明通是“眼瞎了嗎?書讀到狗肚子裏?”雖然陳明通趕緊出面道歉,但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2日上午率眾到臺陸委會門口抗議,帶著一桶“溫體豬屎”問候陳明通“吃飽沒”?

  據報道,陳明通1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説,有些人享受大陸的惠臺措施,整個中心思想就改變了,變成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這樣其實不好,拜佛祖和顧肚子之間有連動的關係,拜佛祖是精神信仰和生活,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這席話一齣立馬被外界罵翻。

  韓國瑜聞言忍不住憤怒反擊,直言“陳明通你眼睛瞎了嗎?書讀到狗肚子裏了?民進黨執政3年讓人民過的什麼日子,兩岸的低蕩,國際上的處境困難,有必要用禽獸兩字來形容?”韓國瑜表示,他受到高雄市民的選票委託,他必須為高雄盡心盡力,但卻遭受這樣的批評,“陳明通你對得起人民嗎?”

  雖然陳明通2日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滅火,鞠躬道歉並表示不是針對韓國瑜,但仍澆不熄部分人的怒火。新北市議員陳明義緊接著率眾到臺陸委會門口抗議,手提一桶“溫體豬屎”,帶著一隻小豬、一隻狗要問候陳明“吃飽沒”,表示如果陳明通還沒吃,這桶豬屎送給他,但“你如果吃飽了,你就跟我一樣,就是你嘴裏説的,豬、狗、畜生”。除此之外,他也點名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現“行政院長”蘇貞昌,拿出道德勇氣立即撤換陳明通,若蔡英文、蘇貞昌沒出來表態,便“印證了外界説你們在唱雙簧、欺負臺灣人民”。(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