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連勝文嗆陳明通:作威作福,不可一世

2019-04-02 10: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連勝文。(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底參訪港澳深廈,簽下52億(新台幣,下同)的農産訂單,更直言要讓高雄發大財。臺灣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則表示,“如果人只為了生活、吃得飽就好,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此話一齣引發政壇議論,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要“陳明通下臺”,更痛批,“民進黨的大官作威作福,不可一世”。

  據報道,韓國瑜赴陸港澳簽農産訂單,為“拼經濟、讓高雄發大財”,但陳明通認為,“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韓國瑜也憤怒回應,“眼睛瞎了嗎?這樣對得起人民嗎?你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裏了嗎?”

  對此,連勝文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的大官作威作福,不可一世,以“臺獨”之名合理化自己所有言行,“請問高雄路上五千多個坑洞哪來的,從中吃的飽飽的人,算不算禽獸?”,更要“陳明通下臺!!”(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