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網友:臺北進入老醜模式,反映民進黨治理無能、經濟無為

2019-03-05 14: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天母麥當勞6月將吹熄燈號。(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六福皇宮”去年歇業時,臺灣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曾説,這會對鄰近商圈造成傷害,若長久下來一直如此,恐形成“鬼城”效應,如今又有“永福樓”“錦華樓”“小南門點心世界”等臺北老店不敵高租金相繼關門,連麥當勞天母店也預計今年6月關門。對此,有位臺灣網友今在臉書發文説,臺北現在正進入“又老又醜”模式,認為只有韓國瑜能力挽狂瀾。

  據報道,這名臺灣網友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發文説,臺北現在正進入“又老又醜”模式,這情況實際反映了民進黨治理無能、經濟無為,行政團隊毫無專業能力,這個團隊可能只懂分贓、政治算計,所以連都市經濟問題都看不懂且無對策,柯文哲也因為經驗不足或缺乏執行力,毫無因應對策,能力表現與民進黨無異,還將韓國瑜珍貴的“都市經濟執行力”説成是“攤販經濟”。

  這位網友還表示,臺北市民生經濟反映臺灣整體經濟狀況,民進黨、柯文哲都無法逃避,過多藉口粉飾更會因為不誠實,扣更多分數罷了。相較韓國瑜,將問題概括承受,拼命打拼,實際帶動經濟,力挽狂瀾,看來2020誰能解救臺灣?在這“鬼城效應”的硬道理之下,已無需多言。(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