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盧秀燕:拼經濟是臺中市府最重要的施政目標

2019-02-18 10: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中部上市櫃公司菁英聯誼會17日舉辦第24、25屆會長交接典禮,臺中市長盧秀燕(左二)強調,她會帶領市府團隊讓臺中經濟愈來愈好。(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第一個上市櫃公司所組成的團體“臺灣中部上市櫃公司菁英聯誼會”17日舉辦第24、25屆會長交接典禮,新任理事長由李芳全接任。市長盧秀燕致辭時表示,拼經濟是市府最重要的施政目標,她一定會帶領市府團隊讓臺中經濟愈來愈好。

  據報道,盧秀燕表示,發展經濟,積極面必須配合企業發展,會深入了解企業需求並解決問題,消極面則儘量減少干擾,讓大家專心經營。全力拼經濟,這是市府應該做的事情。拼經濟是市府最重要的施政目標,她一定會帶領市府團隊讓臺中經濟愈來愈好,臺中市擁有優秀的軟硬體實力及優質的投資條件,市府設立“臺商專區”網站,以企業需求為導向,整合土地、水電、人力、稅務與資金等政策措施資訊,提供客制化單一窗口服務,未來會持續與業者保持良好溝通,傾聽意見,營造友善的投資環境。(台灣網 王怡然 )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