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李敖長女李文曝光逼空姐擦屁股惡男身份

2019-01-30 11: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長榮空姐控訴遭體重200公斤的惡白男逼脫內褲擦屎,身心崩潰,公司卻不聞不問。 (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3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近日一名長榮空姐出面淚述,稱自己遭一個重達200公斤的惡爛白洋男逼著穿脫內褲、擦屎,身心受創,公司卻不聞不問,放任旅客離譜行徑。今天李敖長女李文在臉書爆料該名“擦屁男”的個人資訊,包括姓名、職業、居住地,甚至他的過往經歷,李文表示,“我第一個曝光他的身份,假如我被對方攻擊,大家要救救我”。

  李文在臉書洋洋灑灑寫出9點細節,其中第二點把惡洋男的姓名、生日、居住地都曝光,更透露這名惡洋男曾在1981年拿到加州律師執照,執照卻在1986年“消失”,更曾在2017年控告美國聯航捷藍航空(JetBlue)人身傷害,但最後被法院駁回,判決不得再向被告提起相同訴訟。也就是説,這名惡洋男找航空公司麻煩已經不是第一次。

  由於此舉可能違反美國嚴厲的個人資訊法規,李文還表示,“我第一個爆光他的身份,假如我被對方攻擊的話,大家要救救我喔”。(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