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翁震炘接北農總經理 國民黨議員:狐狸尾巴露出來了

2019-01-28 11: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翁震炘24日接任北農總經理。(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農委會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本月24日接任臺北農産公司(下稱“北農”)總經理,國民黨籍臺北市議員遊淑慧表示,翁是公務員不能兼職,但翁跳槽加薪還佔原職,暗諷翁是什麼都要的北農總經理。

  北農董事會日前通過由翁震炘接任總經理後,將擇期再次召開董事會選出董事長,目前董事人選已內定前任民進黨臺北市議員黃向群擔任。

  國民黨籍臺北市議員遊淑慧在臉書發文,炮轟翁震炘是公務員,不能兼職,翁應辦理退休才能擔任北農總經理,而翁竟是“留職停薪”違反規定,還上任北農總經理,痛批翁是要高薪、要後路、要退休權益,是個什麼都要的北農總經理,更酸他“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