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鵝鑾鼻獲選全球第5人情味旅遊地 業者稱很受鼓舞

2019-01-10 15: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墾丁鵝鑾鼻獲選2018年全球第5大"最具人情味旅遊地點"。(圖片來源: 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月1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墾丁鵝鑾鼻獲選2018年全球第5大"最具人情味旅遊地點"的喜訊彷彿就像一劑強心針,打進墾丁旅宿業者的心裏,這是墾丁關山夕照2014年榮獲CNN報道世界12大夕陽美景之後,墾丁再次有景點獲得世界級榮耀。墾丁福華飯店總經理張積光直呼這是"雪中送炭"的好消息,希望能一掃長期以來墾丁旅遊的負評。

  據報道,知名訂房網站Booking.com近期公佈2018年全球10大最具人情味旅遊地點,鵝鑾鼻排名第5,不僅如此,在住客評分卓越獎上,臺灣有5212間旅宿獲獎。

  墾丁福華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認為,這是對墾丁污名化最好的"雪中送炭",他提到人情味顧名思義就是指熱情,而熱情是觀光業最重要的,能夠得到國際知名訂房網的肯定,對所有墾丁業者來説都是很重要的鼓勵,希望藉此增加觀光客對墾丁的認同感。

  張積光還表示,墾丁的房價最近有下跌回合理價格,約跌1成到1.5成,在沒有暖冬補助的加持下,跨年及春節訂房都比往年熱絡,代表墾丁慢慢迎回消費者信心,呼籲民眾可以多來墾丁旅遊,感受當地指標性景點。(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