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酒酒香拌面醬包生菌數異常 已回收百袋

2019-01-02 14: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酒酒香拌面醬包生菌數異常,現在正回收中。(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月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煙酒公司的新品“酒香拌面”剛一上市就發現醬油包有異常情形,因此臺酒公司自行下架、回收,總生産數為16000多袋,已銷售的袋數為1000多袋(每袋4包),據了解,已經回收百袋。

  臺酒公司12月底發佈聲明,臺酒公司的酒香拌面少數醬包未符合要求,已將該産品全面下架,據了解,臺酒公司發現酒香拌面少數醬包發現生菌數異常的現象,為了保障消費者食用安全,已經全面下架、回收。臺酒公司生産約16000萬袋,已經銷售1000多袋,為了表達對消費者的權益,除了辦理退費之外,臺酒還另外送麻油雞泡麵1袋,以表達臺酒公司的歉意。

  而自12月底回收至今未達一週,臺酒公司已經回收約百袋左右,根據臺酒公司的規劃,預計在1個月內,也就是元月底前就會完成回收。臺酒表示,酒香拌面每袋全額退費140元(新台幣,下同)之外,另贈送臺酒麻油雞泡麵一袋,麻油雞泡麵每袋有3包泡麵,每袋售價135元。(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