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看好中國家電市場 歐洲家電品牌攜高端産品來華

2018-11-08 13:0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11月7日電 隨著Gorenje邁入中國市場,國內消費者又迎來一個歐洲高端家電品牌。近日,Gorenje在北京舉辦新品發佈會,推出包括電冰箱、烤箱在內的多款高端家電新品,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歐洲傳統與創新並存的設計。

  據了解,Gorenje集團誕生於斯洛維尼亞,是歐洲著名的白電製造商,發展至今已有70年曆史。生産工廠橫跨歐洲:斯洛維尼亞,塞爾維亞,捷克共和國,研發技術中心主要集中在瑞典、荷蘭、捷克共和國和斯洛維尼亞。

  實際上,當前國內市場不乏優質家電品牌,市場競爭尤為激烈,Gorenje的進入勝算幾何猶未可知。但在Gorenje集團董事會主席Franjo Bobinac看來,對Gorenje的佈局卻是信心滿滿。

  Franjo Bobinac認為,進入中國市場是一個讓公司更加全球化發展的絕佳機會,儘管這個市場要求很高。不過,Gorenje是一個很有競爭力的品牌,70年的歷史佐證了它在科技以及智慧方面所具備的實力。

  據悉,Gorenje是全球第一個在家電領域引入電子觸摸控制的製造商,在使用玻璃材料和TFT彩色顯示屏方面也是潮流引導者,把色彩概念首次帶入白色家電領域,為彩色家電在當今全世界的廣泛普及鋪平了道路。

  Franjo Bobinac多次強調了Gorenje的産品定位,即面向高端客群。Franjo Bobinac坦言:“十到十五年前中國中産階級對於高端品牌還沒有特別大的購買力,但是現在已經慢慢往上移動了,購買力就提升了很多,所以我們對這個市場潛力非常有信心。”

  值得關注的是,Gorenje集團産品有很多著名設計師參與設計,為産品賦予更多品牌價值。本次發佈會上就展示了Ora ?to為Gorenje 親自操刀設計的“魔幻廚房”系列新品。提到Ora ?to,因其幫LV、GUCCI等眾多大品牌進行創意設計而聲名鵲起,自2007年以來,他和Gorenje品牌密切合作,用化繁為簡的功力將家電産品的簡約美學推向新高度,被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生活雜誌《Wallpaper》譽為“廚房界的iPhone”。

  據介紹,Gorenje市場主要在俄羅斯、荷蘭、德國、斯堪的納維亞半島,歐洲中部和東南部、美國和澳大利亞,2017年實現收益總數高達13.1億歐元。那麼它在中國市場將如何佈局,集團內部也在積極籌劃。

  對此,Gorenje方面表示,未來將開闢線下和線上兩渠道。其中線下方面,將通過開設專賣店銷售産品,這樣有利於客戶體驗,對産品外觀、功能等全方面有切身感受。目前,Gorenje家電現在中國的授權零售商有售,今年年底前還將引入新産品。Gorenje計劃在2019年第一季度在將全系列産品覆蓋大多數銷售點,對未來的更多舉動,相信消費者更充滿期待。

[責任編輯: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