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康士伯數據牽手阿裏雲,支援亞洲能源行業數字化升級

2018-10-17 13:1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10月16日電 今天,為了進一步推動能源領域的數字技術應用,挪威知名科技公司康士伯數據和阿裏雲在北京簽署了諒解備忘錄。合作後,康士伯集團的工業數字化平臺Kognifai將部署到阿裏雲上。

  “中國能源市場正在快速發展。Kognifai的到來對康士伯數據公司而言意義重大。” 康士伯集團執行副總裁、康士伯數據公司總裁Hege Skryseth表示,“通過部署在阿裏雲的Kognifai平臺,我們能夠為中國以及亞洲其他地區的能源行業提供先進的數字化解決方案。”

  “阿裏雲一直致力於推動技術發展,促進全球數字化轉型。”阿裏雲總裁胡曉明説,“通過和康士伯集團、康士伯數據的合作,我們期待看到強大的雲基礎設施及尖端平臺共同推動能源行業的技術進步達到新水準。”

  康士伯集團創立於 1814 年,是挪威領頭科技企業之一,專注于為油氣能源、海上船舶、航太太空等行業提供高新技術系統與解決方案。其旗下的康士伯數據公司(Kongsberg Digital),面向海事、石油天然氣、可再生能源及電力供應等行業提供數字解決方案。同時,在物聯網、智慧數據應用、人工智慧等領域具有全球領先的技術儲備與行業經驗。

 

[責任編輯: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