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浙臺合作周鄞州專題活動啟動

2018-09-17 10:00:00
來源:鄞州新聞網
字號

  鄞州新聞網訊(記者 汪敏 通訊員 金狄 陳曉露)昨天下午,“2018浙江·臺灣合作周”鄞州專題活動——科技與農業融合發展論壇舉行,兩岸農林界、科技界、臺企代表、青年代表等140多位嘉賓齊聚一堂,共謀合作,共促發展。副區長朱曉麗出席。

  鄞州具備吸引臺灣青年就業創業就學的良好條件,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對臺工作,支援臺灣青年來鄞實習就業創業。鄞州區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作為專門服務於兩岸青年的平臺,積極開展雙創工作,目前已有15家企業入駐。今年5月,基地被評定為國家級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

  論壇上,來自兩岸的4位企業代表分別就智慧農業與科技化發展、農業大數據理念技術、資訊技術産業化發展、企業大資料應用及發展等主題作分享演講。與會嘉賓還圍繞科技與農業融合發展的趨勢與未來、兩岸青年交流與文化融合等話題進行了交流討論。

  據介紹,鄞州專題活動還包括兩地企業交流活動、行銷思維與行銷戰略講座等。

[責任編輯:黃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