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主任李榮民會見南京市經貿交流團一行

2018-04-20 16: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李榮民主任(右1)會見南京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喬翠聰副主任(左1)。(台灣網發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供圖)

  台灣網4月20日訊  20日,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主任李榮民會見了江蘇省南京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副主任喬翠聰率領的南京市(兩岸智慧製造産業合作)參訪團一行。雙方就促進兩岸經貿往來,共同為兩岸智慧製造産業合作搭建平臺、組織臺灣工商團體及企業代表出席下半年在南京召開的2018世界智慧製造大會等議題交換了意見。

  “世界智慧製造大會”由工業和資訊化部、中國工程院、中國科協和江蘇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自2016年12月起在南京舉辦,已連續舉辦兩屆。2018世界智慧製造大會將於今年10月中旬開幕,大會將重點聚焦世界智慧製造發展方向,解析智慧製造發展趨勢,針對製造業各實際應用領域進行研討,旨在匯聚世界智慧製造有識之士、專家學者、業界精英,形成世界智慧製造大會合作發展機制,引領製造業智慧化發展,培育經濟發展新動能,增進人類社會福祉與進步。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見。(完)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