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挂肩式藍芽耳機 狂聽音樂不再怕耳朵痛(圖)

2018-04-18 10: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愛聽音樂的人,快換“穿戴式耳機”解放耳朵吧!(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18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愛聽音樂的人都會知道,耳機戴久了之後,耳朵會痛。若你也有這種困擾,可以試試全新的“穿戴式耳機”,符合身體彎曲度的設計,能挂在肩膀上,就算音樂聽再久,身體都輕鬆無負擔。

  由高端音響品牌BOSE推出的SoundWear Companion揚聲器,是一款“穿戴式藍芽耳機”,前衛科技感的外型,是能解放耳朵的最新力作。聽音樂同時,不會跟外界失去聯繫,走在路上更安全,在辦公室使用,也能留意主管及同事的舉動。

  此揚聲器有符合身形彎曲度的設計,具有彈性,可以舒適挂在肩頸處。跟手機藍芽配對後,特有的“音頻導波管技術”,將正面朝上的揚聲器音樂,能精準傳達到耳朵。充滿電後,就能連續播放12小時的音樂,可以藉由按鈕調整音量、播放/暫停、接聽來電與呼叫Siri。還能夠耐汗水、防風雨,並有黑、灰、藍、紅四色護套可選擇。對於超愛聽音樂的你來説,不想要耳朵痛到難耐的話,這或許是個新選擇。(台灣網 王怡然)

  

  聽音樂時,也能跟外界保有聯繫。(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挂在肩膀上聽音樂,再也不怕耳朵痛。(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穿戴式耳機”SoundWear Companion揚聲器,特殊的技術能讓音樂對準耳朵播放。(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