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手機就是拍立得 Prynt Pocket可衝照片可拍動圖分享視頻

2018-03-21 11: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Prynt Pocket讓你隨時都能印照片。(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3月2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法國Prynt公司近日推出Prynt Pocket拍立得,其最大優點是可以擺脫笨重的舊型拍立得,只要拿出你的iphone,不論你走到哪,照片就能印到哪。

  據報道,只要將Prynt Pocket連接在iphone上,只需30秒,漂亮的照片就能沖印完成,更神奇的是,它還能拍下動態照片,和人分享視頻。用錄影模式錄下視頻後,再通過Prynt Pocket沖印出來,下載到專屬的app應用程式後,只要用手掃描照片,就可以看到視頻,甚至還可以存下視頻,和網上好友一同分享。(台灣網 王怡然)

Prynt Pocket目前只支援iphone。(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