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攜妻秀華爾茲 自稱年輕時是舞林高手

2018-03-20 09: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和夫人與樂團。(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3月2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繼去年為家鄉鹿港啟動“鹿港映象交響詩”計劃後,近日更廣邀好手,舉辦音樂比賽,還帶著結婚47年的太太葉紫華共舞華爾茲。

  施振榮以自己的英文名字發起“Stan哥&Stan嫂的音樂情緣”活動,日前在灣聲樂團的音樂會現身,在樂團《最後一夜》的樂聲中,施振榮牽起夫人葉紫華的手跳起舞來。

  施振榮現場回憶説,大學時期,媽媽在鹿港幫他蓋了一個房子,只有他一人住,但到了暑假,那棟房就成了青年活動中心。白天會有人來下棋、打橋牌,但到了晚上就是跳舞會了。鹿港女生少,也比較害羞不願出來跳舞,所以基本上那時都是男男搭檔跳舞,他當時還被稱為“舞林高手”。

  據報道,施振榮這次主要是為進一步推廣“鹿港映象交響詩”活動,舉辦音樂比賽,還特別邀請李哲藝老師擔任評審團召集人,希望年輕朋友踴躍在網路上參賽,激蕩出更多的火花。

  最後,在返場曲中,施振榮夫婦除了在《最後一夜》的音樂聲中,邀請現場出席的好友們一同上臺跳起華爾茲,最後更與所有觀眾及好友合唱《友情》。(台灣網 王怡然)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和夫人與樂團。(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責任編輯:王怡然]